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新闻中心
    联谊会新闻
    成员新闻
    最新活动
     
    联谊会新闻 首页->联谊会新闻  
    大潮汕联谊会会长陈炫昊率团拜访汕尾市市委委员、原汕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明光

    2015年8月2日下午,在大潮汕联谊会会长陈炫昊带领下常务副会长庄濠荣、马豪, 会长助理兼秘书长梁彩虹,副秘书长林妙霞、曾诗韵、吴莎莉、庄海洲拜访了汕尾市市委委员、原汕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明光,庄鉴财、王永明、庄汉格等领导受莫大的肯定鼓舞和鞭策。今后我会还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一定把大潮汕联谊会办得有声有色,并为潮汕家乡做出实际的贡献。




    交流中,大潮汕联谊会会长陈炫昊汇报了联谊会近期来的发展情况和工作思路。陈炫昊会长谈到,大潮汕联谊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能有如今的局面,是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努力的结果,规范运营,在保证为会员企业提供有质量的服务基础上,积极发展在外潮商企业,汇聚新的力量,不断扩大大潮汕的规模和影响力。为打造品牌大潮汕不断努力。离不开各领导的支持与指导。

      吴书记称大潮汕联谊会建会以来,一直都非常关注我会发展动态,大潮汕联谊会在社会影响大,外界评价高等对联谊会给予了高度称赞。此次交流使我们在联谊会建设问题上开拓了视野,打开了思路,获得了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在新的政策和形势背景下,联谊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吴书记对当前市场及各行业的发展进行了评述,分享了关于国家对于社团组织发展的政策,鼓励大潮汕联谊会企业家们在发展好自己企业的同时,热心参与联谊会发展。此次来访指导,是在大潮汕联谊会发展时期的又一次助力,相信在以吴书记为代表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大潮汕联谊会将拥有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