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新闻中心
    联谊会新闻
    成员新闻
    最新活动
     
    联谊会新闻 首页->联谊会新闻  
    大潮汕联谊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两会会长陈炫昊等领导拜访河北广东商会

           20161013日上午,受河北广东商会邀请,大潮汕联谊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两会会长陈炫昊,副会长陈炳造一行人等莅临河北广东商会,与贵会执行会长黄新,秘书长林汉贝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黄新执行会长对陈炫昊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座谈会上, 黄新执行会长简单介绍了商会目前的情况,商会一直致力于为在河北省的广东人打造一个交流、服务的平台。促进粤商间的彼此了解、交流、支持,实现合作共赢。


         秘书长林汉贝介绍道,商会的办会宗旨是团结在广东的家乡人,共同发展,奉献、回馈社会。商会会员来自四面八方,从事不同的行业,在商会这个大集体从陌生到熟悉,大家团结、和谐、包容、理解,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紧密团结。商会已成了我们广东人在河北的一个共同的家。


         大潮汕联谊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两会会长陈炫昊讲到,自己和河北广东商会认识已经很久了。办商会最重要的是为会员提供交流信息和平台,做一个务实的商会。祝河北广东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期间,受河北广东商会秘书长林汉贝热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