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新闻中心
    联谊会新闻
    成员新闻
    最新活动
     
    联谊会新闻 首页->联谊会新闻  
    继往开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大潮汕联谊会成立四周年塈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两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隆重召开!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4月15日,大潮汕联谊会成立四周年塈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深圳鸿丰大酒店隆重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监事长及秘书处成员。在就职典礼上,各界领导以及演艺设备行业人士几百位欢聚一堂,场面热闹。

           大潮汕联谊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会长陈炫昊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讲话,陈会长首先代表大潮汕联谊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感谢各级领导多年来对本会的关心与支持,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本会的信任和厚爱。


            两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本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自身建设得到全面加强,服务会员取得良好成效,推进合作实现创新发展,商协会,是一个平台,是一座桥梁,是一个合作交流的信息港,也是一个互帮互助的加油站。当前,社会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社团组织管理业出台了新规定,企业发展面临转型升级新压力,但是,深化改革的号角鼓舞人心,激动人心,风险和机遇并存,舞台和空间会更广阔,两会必将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取得更大的成绩!为进一步促进两会登上新台阶,增进会员之间联谊交流,激发会员改革创新热情,大潮汕联谊会成立四周年塈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进行以“大潮汕、大团结、大平台、大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就职庆典。

            会长陈炫昊表示商协会是我们活动的平台,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每一位会员都不是看客,都要做商协会的主人翁!本会领导班子,团结会员,群策群力,为本会寻找新的项目、新的增长点,积极推进,通过多种形式和方法深化整合会员资源,推动会员各种互惠互利工作,让会员企业得到更多的实惠。同时,我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为本会的稳定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祝大潮汕联谊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陈会长的讲话赢得与会嘉宾热烈的掌声。

    晚宴由人人领唱张生、冰妤主持


           本次活动重头戏——大潮汕联谊会成立四周年塈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换届典礼在吉祥喜庆、铿锵有力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序幕。

          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灯光闪烁,掌声雷动,换届产生新一届当选的领导班子,标志着大潮汕联谊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新局面的开启。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充分发挥大潮汕联谊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着力维护会员权利,提升商会服务水平;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壮大会员队伍;为会员提供各种形式的交流、互访、考察、学习与经济合作服务;继续开展扶贫帮困,推进爱心事业发展。

    由中国智囊国情调查中心 宋东盛 执行主任 (右一)为陈炫昊会长(左一)颁牌(合影留念)

     会长陈炫昊(左二)为名誉会长胡细弟(右二)、陈维翰(右一)、张天河(左一)等人颁牌(合影留念)

    敦聘两会第二届名誉会长到场有:余汉俊、胡细弟、张天河、陈维翰

     会长陈炫昊(右二)为名誉顾问谢婵卿(左二)颁牌,为财税顾问许萌韬(左一)颁牌,为监事长庄启南(右一)颁牌(合影留念)

    敦聘两会第二届名誉顾问到场有:李创诚、谢婵卿、许萌韬、蔡文戈、翁宇炫

    由会长陈炫昊、名誉会长胡细弟、陈维翰、张天河为常务副会长成员颁牌:

    换届产生新一届当选的常务副会长班子成员有:庄启南、钟传杭、林永增、黄少希、陈炳造、黄汉元、庄浩、陈建瑜、麦明兰、陈木福、陈权雄、方林钦、庄鉴文、刘庆雄、余奕湫、李吉良(合影留念,排名不论前后)

    由会长陈炫昊,监事长兼常务副会长庄启南,名誉顾问李创诚为副会长成员颁牌,产生新一届的副会长当选的成员有:姚钿彬、朱长余、陈绍富、陈益鸿、陈真、朱福群(合影留念,排名不论前后)

    名誉顾问李创诚为秘书处成员颁牌,秘书处成员:会长助理赖进、蔡育森、陈境锋,常务副秘书长林妙霞、谢燕聪,副秘书长辜树华,艺术总监卢雯静。

        敬酒仪式,大潮汕联谊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会长陈炫昊先生携新一届当选理事会全体领导班子10几位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走上主席台与全体嘉宾见面,晚宴正式开席。

     庆祝晚宴上,国礼书法家王启赠送墨宝“大潮汕联谊会”,祝贺两会第二届理事会诞生。


    晚宴交流期间

    接待组



    签到花絮

           整场活动洋溢着激情和喜悦,庆典中穿插演出的优秀曲目把活动推向一个个高潮,现场呈现出一幕幕情景交融、美仑美奂让人难忘的画面,喻示着大潮汕联谊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美好明天发展的盛景。

    上一条:谢国民当选为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届会长    下一条:热烈贺祝【大潮汕联谊会第一分会、深圳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