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新闻中心
    联谊会新闻
    成员新闻
    最新活动
     
    联谊会新闻 首页->联谊会新闻  
    [第一分会公益资讯]大潮汕联谊会第一分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第一分会赴深圳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6年11月3日下午,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社会和谐,大潮汕联谊会第一分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第一分会会长黄汉元、爱心主席林永发、爱心副主席林柳芳携同总会会长陈炫昊,等一行30多人在第一分会长黄汉元、爱心主席林永发的带领下驱车来到深圳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

     

    分会爱心人士为儿童福利院的小孩们带来了沐浴用品、奶瓶、宝宝摇椅、学步车、宝宝三轮车、推车、高脚椅、婴儿浴盆、洗澡架、宝宝便盘、帮宝适纸尿布9箱、大米20袋、宝宝叉勺组、点心碗、奶瓶刷子、原装奶嘴等物资其他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共折合人民币价值2万多元。

     

    在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一边搬着东西,一边也不忘与孩子们聊天,爱心人士还给孩子们分发了日常用品,爱心人士们一进门,就受到了儿童福利中心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尽管孩子们的发音不是那

    么标准,但却充满了热情和喜悦。在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爱心人士们给孩子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还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名字和年龄。

    正在福利中心里晒着太阳的小孩们看到这么多人的到来,显得相当开心,行走方便的小孩们纷纷围过来,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这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温暖,更在精神给他们带来了的慰藉。

        随后,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带着爱心人士们参观了儿童福利院各个年龄段的育儿室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孩子们身残志坚的精神让爱心人士们动容,她们还积极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活动,屋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大潮汕联谊会第一分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第一分会的爱心人士们还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们在学习方面存在的困难。

    深圳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给大潮汕联谊会第一分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第一分会赠送了锦旗表示谢意,在现场感谢爱心人士的善举的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关心孩子们,扶弱助贫,弘扬爱心精神,奉献爱心,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美好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活动虽然短暂,却让爱心人士们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涤,孤残儿童是社会上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他们最需要呵护、最需要关爱。他们的成长需要全社会的支持,需要付出更多的关心与爱心。社会爱心人士、爱心团体的关注和支持,给予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

    很大精神鼓舞,她们将会以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们去关心和呵护。

          此次活动,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到养老院、贫困山区、儿童福利院来看望这群特殊的需要被关心、关爱的孩子们,也呼吁社会各界对孤寡老人、残疾儿童群体应给予更多的关注与关爱,为老人和孩子们创建一个幸福美好的明天。

     

    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人士成员有:

    大潮汕联谊会总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总会会长陈炫昊、秘书长梁彩虹、副秘书长林妙霞;大潮汕联谊会第一分会、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第一分会会长黄汉元、爱心主席林永发、爱心副主席林柳芳、蔡利涌、陈烈聪、黄金标、陈振川、张生、陈金校、郑数坤、李纪焕、郑伟斌、郭剑元、郑武彬、张喜桂、蔡报、陈建树、陈泽权、刘小英朱水锦、蔡汉寿、郑贵妙、骆程、梁素华、林钟才、朱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