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关于联谊会
    荣誉会长
    名誉会长
    名誉顾问
    顾问
    会长
    副会长
    监事长
    常委副会长
    理事会
    副监事长
    秘书长
    常务理事
    会长助理
    副秘书长
    理事
    监事
    会员
    分会秘书处
    分会领导
    联谊会背景
    联谊会章程
    标志诠释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服会平台
    入会须知
    申请入会
    服务细则
    联谊会简介
     
    企业推荐 首页->企业推荐  
    中投盈科讯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中投盈科讯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投盈科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和为各级应用提供解决方案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型企业,业务范围涉及电信网络、企业网络、消费者和云计算。公司总部坐落于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4002号鸿隆世纪广场B座305。

    公司肩负国家主要领导人倡导的“让人们真正享受到改革开放的红利”的使命;秉承“以人为本,惠民天下”的企业服务精神,以“科技创新,立足服务”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会员综合服务平台,三年内实现“千万商家、亿万会员”直至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目标

     


    公司文化

    1、顾客至上、诚信务实、以人为本、团结进取

    2、科技求发展,价值求生存

    3、以人和技术为基础,创造最佳的产品和服务,人才第一,创造价值,引领变革,共存共赢。

     


    公司社会责任

    中投盈科讯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旨在打造全国最大的会员综合服务平台,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觉地把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公司的战略、企业文化和生产经营活动中,努力构建和谐企业。

    2014年12月,中投盈科讯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正式和中鼎博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推出。中投盈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把打造全国最大消费增值服务平台纳入企业经营和文化,努力推进经济、环境与社会的和谐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优秀企业的典范。


    公司愿景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惠民天下”的企业服务精神,以“科技创新,立足服务”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会员综合服务平台,三年内实现“千万商家、亿万会员”的目标,从而创造价值和幸福的企业,成为最具影响力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 

    中投盈科讯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将携手全体员工“以稳壮大,以快制胜;群策群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