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关于联谊会
    荣誉会长
    名誉会长
    名誉顾问
    顾问
    会长
    副会长
    监事长
    常委副会长
    理事会
    副监事长
    秘书长
    常务理事
    会长助理
    副秘书长
    理事
    监事
    会员
    分会秘书处
    分会领导
    联谊会背景
    联谊会章程
    标志诠释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服会平台
    入会须知
    申请入会
    服务细则
    联谊会简介
     
    潮汕人物 首页->潮汕人物  
    钟声坚
    钟声坚早年前往新加坡创业谋生。上世纪90年代初,前往上海、南京等地开发房地产,目前仁恒地产已是中国内地主要开发商,2005年销售额达到37亿元,净利润9亿元,2006年6月成功在新加坡上市。除此之外,钟声坚在工业领域也有广泛投资,其与红塔集团合作的红塔仁恒纸业是国内最大的高级卡纸生产商。

      2008胡润中国富豪榜榜单公布,陆丰籍钟声坚以125亿人民币位居榜单前100名第32位,与海鑫钢铁李兆会家族、腾讯马化腾、SOHO中国潘石屹、张欣夫妇处在同一位置。受国内外形势影响,2008年上榜富豪财富缩水22%。2007年,钟声坚以270亿身家与潘石屹、张欣夫妇同处第16名。个人财富榜,仁恒置地的钟声坚,以逾250亿元的身家位列榜首。

      上世纪90年代初,在上海、南京等地开发房地产,目前集团开始涉足高端商业楼宇业务。2006年6月,仁恒获得了成都仁恒置地广场项目的土地使用权。2006年6月,仁恒置地集团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现为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三十只成分股之一,同时亦获纳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环球股票指数系列——新加坡指数的成分股。2006年11月与辉盛联手,在南京进军酒店式公寓领域。

      2007年1月,天津仁恒海河广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是仁恒集团继在珠三角、长三角、西部地区投资之后,在环渤海地区实施新的投资战略的开始,天津也是仁恒集团进军中国北方的第一站!2007年,集团进行了6项收购,并由此进入深圳市场。集团目前拥有约42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除此之外,钟声坚在工业领域也有广泛投资,其与红塔集团合作的红塔仁恒纸业是国内最大的高级卡纸生产商。另外,钟声坚在成都还拥有一家一站式居家用品专业市场恒业国际。

      钟声坚一手创办的仁恒置地目前是新加坡市值最大的中国私人企业,总市值达到358亿元人民币。身为创办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的钟声坚持有69.84%股权,个人身家达到  钟声坚250亿人民币。仁恒置地是一家专注于中国高档住宅项目的地产开发商。最初建于上海,之后向中国其他七座城市扩张,其物业组合也拓展至投资物业。

      2007年,仁恒置地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2.3亿新币,净利润2.22亿新币,分别较上年增长21%和30%。仁恒已经在中国8个主要城市建立强大的据点,拥有约42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

    履历
    上世纪90年代初 前往上海、南京等地开发房地产
    2005年 仁恒地产销售额达到37亿元,净利润9亿元
    2006年6月 成功在新加坡上市
    2006年 11月与辉盛联手,在南京进军酒店式公寓领域
    2007年1月 天津仁恒海河广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08年 以125亿人民币位居胡润中国富豪榜榜单前100名第3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