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关于联谊会
    荣誉会长
    名誉会长
    名誉顾问
    顾问
    会长
    副会长
    监事长
    常委副会长
    理事会
    副监事长
    秘书长
    常务理事
    会长助理
    副秘书长
    理事
    监事
    会员
    分会秘书处
    分会领导
    联谊会背景
    联谊会章程
    标志诠释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服会平台
    入会须知
    申请入会
    服务细则
    联谊会简介
     
    联谊会指南 首页->联谊会指南  
    联谊会简介
        大潮汕联谊会(英文译名:Greater Chaoshan Association)。大潮汕联谊会是经香港政府有关部门批准落地,由居住在全球各地并热心本会事业的潮籍各界人士自愿协商组成并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组织。本会遵照中国宪法、香港法律、法规、条例和国家政策,以加强联谊海内外潮团、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汇聚潮汕乡亲力量,表达潮汕心声,以团结联谊潮汕力量、传承弘扬潮汕文化,凝聚潮汕精神、传播潮汕正能量;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创辉煌新理念.
            大潮汕联谊会简介:大潮汕联谊会成立于2014年9月18日,是一个经过政府批准、具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大潮汕联谊的成立由全球潮籍热心知名人士多次聚会,希望藉着常规活动以加强潮团间的沟通。经多方联系酝酿,创办了大潮汕联谊会。
         

         大潮汕联谊会宗旨:大潮汕联谊会爱国创会,乡亲联谊,信息交流,团结互助,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利用微网科技,联接世界潮人,弘扬潮汕文化,发扬潮商精神。为广大会员解决实际问题,并为大潮汕联谊会的发展发挥集思广益的作用。


           大潮汕联谊会口号:大潮汕、大团结、大平台、大发展!确保大潮汕联谊会各项工作的平稳传承和再上台阶。成为全球潮人乡亲在海内外的桥梁和纽带。
          向全球潮汕人提供信息资源共享,协助维护大潮汕联谊会的合法权益。促进世界潮人和谐,为潮人爱国爱乡,提供有利条件。推动全球各地潮人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为祖国改革开放和完成统一大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