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关于联谊会
    荣誉会长
    名誉会长
    名誉顾问
    顾问
    会长
    副会长
    监事长
    常委副会长
    理事会
    副监事长
    秘书长
    常务理事
    会长助理
    副秘书长
    理事
    监事
    会员
    分会秘书处
    分会领导
    联谊会背景
    联谊会章程
    标志诠释
    组织架构
    规章制度
    服会平台
    入会须知
    申请入会
    服务细则
    联谊会简介
     
    常委副会长 首页->常委副会长  
    林永增

        林永增,男,1980年出生,广东陆丰人,现任大潮汕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中山市汕尾商会副监事长、中山市陆丰联谊会副会长、中山市鹏信担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山市富莱商务酒店董事长、深圳前海汇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永增:出生于陆丰一个普通家庭中,长大后前往深圳谋生,2003年来到中山,稳中求胜,规划前程。先后创办了中山市鹏信担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山市富莱商务酒店、深圳前海汇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短短几年,林永增董事长用强者的勇气和惊人的创造力,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奋力搏击,开拓创新,在担保投资行业大显身手,在同行业中创下了许许多多的传奇。向人们展示了一幅颇具震撼力的画卷。为在商海经济界有所建树,林永增董事长这些年不知付出了多少辛劳。从基层做起到今天发展成几家公司集团的董事长。此外,林永增董事长还在深圳前海设立了集团企业,利用前海优势互补政策,进军前海特区中的特区,打造国际金融领域。

        多年来,林永增董事长一贯倡导“守信、勤勉、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经营管理团队勤奋创业,努力经营,通过市场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赢得持续、稳健、快速的发展。同时致力于创造社会效益,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和文化教育事业,与大众共同推动社会的健康、良性发展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是他们立身于社会的基本准则。林永增董事长心怀一颗感恩的心,用一片桑梓情深回报家乡父老,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来为乡邻做一些实事好事,致富不忘家乡情,回报乡亲们的养育之恩,为家乡建设、爱心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得到了乡亲父老的充分肯定和爱戴,更彰显了潮汕人的诚信本色。